查看: 17334|回复: 53

【华子】七月与口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7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浪微博:@我系华子
七月,充满鲜花和水果味道的季节。出门不涂口红总觉得这个夏天过的没色彩!
小时候盼着长大后的世界,觉得大人们好幸福,可以用很多美丽的东西哇。尤其是妈妈梳妆台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化妆品,最吸因为的就是口红了,涂在嘴巴上颜色鲜艳的好美,所以常常趁妈妈不在家偷偷涂妈妈的口红臭美的照镜子美滋滋的笑个不停。
长大后实现了小时候的小愿望,终于可以买各种各样颜色的口红来笑纳自己了O(∩_∩)O~
每次看到各种口红仿佛被施了魔咒一样,心里有个声音告诉自己:买下它!买下它!买下它!
口红家里化妆台抽屉里已经装不下啦,今天是一篇最爱口红试色篇哦~这五款口红各有各的优点。有一两前就一直在回购的口红,也有最近纳为新宠的。从左到右分别是:
YSL纯漾方管唇膏口红17号色。
Dior烈焰蓝金唇膏口红567。
Chanel炫亮魅力丝绒口红限量版43。
Armani持色迷情唇膏口红302。
卡姿兰诱吻心机嘀嗒唇膏口红05。
11.jpg
这五款颜色差别不是特别大,都属于粉红色系列的,红中带有一点点粉的感觉。个人平时生活中特别喜欢涂这样颜色,很显白。
10.jpg
圣罗兰纯漾方管唇膏口红17号色。类似西瓜红的颜色。颜色不挑人什么皮肤都适合。唇膏膏体特别的细腻涂起来触感丝滑,质感很柔润涂起来能长久保持双唇的滋润感,尤其嘴巴容易干裂唇纹很多的人很适合这款。
9_副本.jpg
Dior烈焰蓝金唇膏口红567。颜色偏桃红一点,很温柔的颜色,适合皮肤稍微白一点的MM,没有什么香气,涂起来上色很均匀,质地柔软水润很好上色!
6_副本.jpg
丝绒口红限量版43号色,颜色红的不浓郁,又不粉的扎眼,很年轻的类似西瓜红颜色。这款不同前两款口红质地是丝绒的,涂起来嘴唇有丝绒的质感,不容易掉色轻沾杯!上色特别的挂色颜色很饱满,我是越来越爱这样的丝绒质感的口红了。
8_副本.jpg
Armani持色迷情唇膏口红302号色,膏体比较粘腻一点,涂在嘴唇上很容易挂色又很润,多涂几遍颜色会特别的饱满很晶莹,颜色偏粉,适合白皮,很少女的颜色,涂起来嫩嫩的有嘟嘟唇的感觉。
7_副本.jpg
接下来分享下最近的新宠口红,卡姿兰诱吻心机嘀嗒唇膏口红,四个颜色都有收,我是口红控,再多颜色都觉得还是缺那么几只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
0.jpg
外包装盒很多唇印的印花设计,年轻时尚有活力。口红黑习惯的设计。这样的口红外壳纤细感觉很便于携带不占空间。
15.jpg
四个颜色都在图片标注好了,你们看看喜欢哪个颜色呢?!我很多情!所有的颜色我都爱!O(∩_∩)O~
19_副本.jpg
口红质地细腻无杂质,没有什么香味很天然。颜色很饱满。
18.jpg
这款口红包装壳设计的特别爱,是按压口红,使用时只需要用大拇指按压一下口红管尾端凸起的位置即可。
14.jpg
这里我用的是05色人鱼姬,比较年轻少女的颜色,粉红色!
IMG_8797_副本.jpg
分别试色在灯光下和室内自然光下的手背,颜色差距不大。
5_副本.jpg
这款口红按压设计的非常方便,用多少按压出多少就可以啦!一次按压出3ML左右即可,不用担心膏体容易折断啦! 20_副本.jpg
涂起来触感丝滑上色均匀,可以淡化唇纹,颜色特别饱满持久。及时早起来不及化妆着急出门。只涂一点这个颜色抹开就可以提升气色和美感啦!
涂完嘴巴唇部饱满颜色鲜亮特别适合夏天!
1.jpg
涂完嘴巴唇部饱满颜色鲜亮特别适合夏天!
2.jpg
最后和大家说下卡姿兰在天猫可以买到哈!
21.jpg



0

主题

31

帖子

0

精华

1级

Rank: 1

经验
0
发表于 2017-7-8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涂完嘴巴唇部饱满颜色鲜亮特别适合夏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7-8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aa33887799 发表于 2017-7-8 18:28
涂完嘴巴唇部饱满颜色鲜亮特别适合夏天!

是的呢 有气色多了

0

主题

1101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1965
发表于 2017-7-8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都是我喜欢的呢

0

主题

993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1910
发表于 2017-7-8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唇型啊

0

主题

1045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2030
发表于 2017-7-8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压的很不错

0

主题

502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1840
发表于 2017-7-8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行,很喜欢这个啊

0

主题

795

帖子

0

精华

2级

Rank: 5Rank: 5

经验
365
发表于 2017-7-8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这种感觉哇哇哇喜欢

0

主题

743

帖子

0

精华

2级

Rank: 5Rank: 5

经验
335
发表于 2017-7-8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个真是太好了,必须给赞!

0

主题

977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2000
发表于 2017-7-8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了,长草了,太给力了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