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13|回复: 3

【蜜糖澈】夏日炎热,需要时刻保持小清新!

[复制链接]

41

主题

92

帖子

6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1322

美容达人

发表于 2017-7-7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618,
大家一定买了不少东西吧,
不知道大家和我是一样的不,总是喜欢尝试新的东西..
关于这点,喜欢买买买又管不住自己的小伙伴们最怕的就是朋友种草,自己疯狂长草
今天来跟大家说说我买的一部分东西吧!有被朋友种草,有自己给自己长草的

CIMG5687_副本.jpg

首先呢,先跟大家分享的是,朋友推荐的一个牌子——法国雅诗敦
关于这个牌子,
一开始我是知道的,但并不太感冒。
因为没试过,没尝试过的东西,就是吃的,我也不会轻易尝试,更何况是护肤
那么,为什么又想尝试了?
一切的一切都源于种草..说到种草,真心是,唉..一种我就上钩..
特别是她给的草,护肤特讲究,
所以只要她跟我说什么好的,我立马就飞奔去买买买!!!咩~~~
每个人使用感不同,那么就让我来看看是不是和朋友说的一样有效呢?
CIMG5734_副本.jpg
雅诗敦, 我喜欢他家的包装,简单大方,他家统一都是白色的盒子,白色的瓶身

这款精华叫雅诗敦活颜多重养护精华液,属于恒时青春系列
CIMG5739_副本.jpg
要知道什么有多好用,首先要先看他的配方,再来是之后那些,
所以,先来看看他的配方吧,
它富含四胜肽,藻类提取物(糖海带&楔 基海带),药用层孔菌提取物,鼠李糖等活性成分的科技配方,激活疲弱细胞,促进皮肤活力

CIMG5704_副本.jpg
按压泵设计,这点我很满意!
很容易控制用量,
再来方便,
只要按压就能出什么的懒人最爱了~
CIMG5703_副本.jpg
那么先来试试质地质感,
乳白色的清爽质地很轻薄,延展性很好,一抹就开,皮肤瞬间吸收,
清爽不油腻,很补水,使用后感觉手背滑滑的,感觉每个细胞都被激活
雅诗敦_副本.jpg
PH值很温和,真的是温和到敏感的肤质也可以放心使用呢!
敏感都可以用,那么就是,任何肤质都可以啦!
开心的一P!

CIMG5752_副本.jpg
手背做出前后对比,明显左边干右边水
十分钟过去了,现在摸摸手背,还是一样水水的,有好好的水分存送
CIMG5747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通过水分值检测
水份有很高的提升,油脂有很好的下降。

补水保湿的基础上,还控油!
CIMG5746_副本.jpg
现在夏天,本身流汗多了风一吹就干,之后就容易过敏,控油过头怕干,干了还想补水,补水同时还要防着过敏,再来怕补水不当皮肤衰老,
这下好了,一瓶多效,一步到位!
本着青春源自细胞护理的理念,在细胞中心进行重整,调整好皮肤状态!!
细胞补足,全是水水满满当,28天后,肌肤纹理更细致了!!!

so,28天焕颜赋活,重现美肤赋活,完全可以做到!!!!
CIMG5744_副本.jpg
据说眼周也可以使用,身为资深懒货,冲着这点都必须回购!
再来,是“真细胞水”喷雾——雅诗敦活颜补水喷雾

它被命名为可以喷的精华水 肌肤青春之源
CIMG5740_副本.jpg
喷头很棒,可以用到底,不浪费,
某牌喷雾,好是好用,就是用不到一半就喷不出来了,简直太浪费了!
而这个并不是,雾状细密喷头,一用到底,还好用!
喷完后,不用纸巾类擦拭就直接都吸收啦,

有好好的给肌肤补充好能量,起到了好的开头!让后续护理功效倍增!
CIMG5761_副本.jpg
让皮肤喝到它真正想“喝”的水。
现在只有丝芙兰独家零售 、 官方指定SPA体验才可以哦,要买的话只能这里才行!
接下来是,迷奇高级沙棘美容蜜
说到这个,迷奇算是风靡一时的性价比小王子,也有朋友一直再买他家的东西
曾经的珍珠霜,隔离防晒乳,到现在的美容蜜,
哪个不是我们喜爱的?
家里人最喜欢的就是他家的珍珠霜

这个是我囤了好久的美容蜜,用了一瓶又一瓶,这次又买了来跟大家掰扯掰扯
CIMG5698_副本.jpg
个人是很喜欢他家,但是对于美容蜜我并不感冒,很少接触这类
我买这个,完全是因为它的名字——沙棘
以前玩手工皂的,看到这类的油,都会收一收。美容养颜,美白小能手

所以这次就收了它、
CIMG576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乳白色乳霜质地,很好推开,有淡淡香味,并不刺激
很温和,很滋润并不油腻

CIMG5765_副本.jpg

前后对比,前面很干,后面很润
CIMG5764_副本.jpg
通过水分值,很补水锁水,调节水油平衡,

皮肤暗沉和长期电脑辐射的人用会更好,护肤是个长期抗争,我会持续下去的!
CIMG5768_副本.jpg
迷奇这款霜,性价比很高,带沙棘的大多都价格“昂贵”(在皂里算是贵的)
所以,这个价格不亏了,会选择回购
再来是,玉兰油多效修护醒肤水

这个能用上纯属意外,
CIMG5694_副本.jpg
因为这个是打算给家里人用的,快到期了,这糟心的,用来做水肯定是来不及用不完了,之前有小伙伴说拿护肤水做水膜,我就想到这个了

一开始,还是要先试试质地的,觉得ok就可以水膜了
CIMG5695_副本.jpg
这款水,有点黏黏的,不是纯粹就是水,
平常很多水除了味道差不多抹上的感觉就是跟自来水差不多感觉
我并不喜欢这类的,除非特好用,一般都会用稠水质地,夏天那是没办法
这次的醒肤水,还是可以的,不是纯水质地。

不是那么粘,却还是有点小粘,说不好那种感觉,粘不粘,哈哈~
CIMG5631_副本.jpg
通常都是放在面膜碗里,一粒压缩面膜纸就可以啦
不用泡发很久就可以上脸了
正常的15min,或者在15min前等水干也可以
之后,就平常的护肤步骤就好啦
为什么推荐这个。
因为之前出门散步(我很懒,出门不爱抹东西),夏日最热的那几天大太阳暴晒,直接给我晒过敏了!皮肤有明显脱皮,起皮
有尝试搓脸,去角质,去死皮等任何可以去皮的并不管用
用了这个之后,几天下来,一边当水,一边当水膜
应是把我的脸蛋给养好了!
神不神奇!你们就说神不神奇!
CIMG5769_副本.jpg
不过皮肤如果补的差不多就不要再像我上面那么用了,因为会爆痘,
总体来说,我对这款水还是很满意的,
唯一不足,就是性价比不高
1瓶水100ml貌似,要140元一瓶
核算的话,我还是会选择兰蔻粉水
偶尔买个小样用用还好,真让我去买正装,够呛
                                                                                                  
不过现在真的小样不好买了,皮肤再出现这个问题,实话,咬咬牙,还是会去买正装的
毕竟是自己的脸,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CIMG5771_副本.jpg
接下来,也是玉兰油家的,
这款是,水感透白奇迹赋能肌底液

这款,现在貌似换了包装,不是这个颜色的瓶子了,不再是现在这样矮挫挫的了
CIMG5696_副本.jpg
滴管设计,和它的名字一样,是有补水的效果的
轻轻涂一层,皮肤没有负担,


价格在肌底液里,算是性价比蛮高的
CIMG5697_副本.jpg
轻薄质地,夏天也可接受
CIMG5774_副本_副本.jpg
现在只感觉到补水了,别的功效暂时还没感觉出来,估摸还是要多用
会选择回购,
不过懒货嫌麻烦,大多会在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会选择多加一步,很有效

勤快的妹纸多加一步还是可以的
CIMG5777_副本.jpg
CIMG5776_副本.jpg
这次是,兰蔻粉水!补水之王!

这个不是618买的,但在6月买的!超合适!算是和代购价格差不多了!
CIMG5691_副本.jpg
讲真,在官方网买到这个价格还真没想过
他家秉持着不降价很多年

这回还真是捡漏,被我捡到了,当时别提多开心!
CIMG5659_副本.jpg
这次买的礼盒,除了400ml是粉水之外,还有4个50ml的中样水水和5ml肌底液
关于赠品不是重点,我就不多晒了!

在官方旗舰店买的,合300多毛爷爷就买了粉水,还送了这么多赠品!
CIMG5660_副本.jpg
粉水算是唯一一个用了好多瓶即使厌倦还是会继续买买买的水了
一开始买它的时候总是怕过敏,但还是想先买个200ml,
一用,就爱上了!
是真的补水,虽然有点刺痛,但还好不是过敏的那种刺痛
再之后,我就再也找不到能和它媲美的水了,性价比与效果的强强对比,并没有了

可能真有,但迄今为止,还没发现(欢迎小伙伴们告知,我好换换口味,嘿嘿嘿)

CIMG5693_副本.jpg
百分百回购,我想要的稠稠质地
最后是F家的纯露——3种纯露
用过他家的白玫瑰和大马士革纯露,补水效果都很赞
但是,我这人有个毛病,
一旦觉得谁家好,就想把他全家都来试试看看都好不好
所以,有了这次的大瓶子...
分别是,德国洋甘菊,大马士革纯露(多余的凑单),矢车菊纯露,
如果这个帖子的大家全看了的话,应该看到我暴晒后的过敏惨象,所以我选择了他家的德国洋甘菊纯露
这款是他家用过,几乎所有人都会说的抗敏好。
趁着过敏,趁着活动,我就下单了这个,
暂时还没打开,先跟大家分享下我对它的认知
味道很臭,我感觉我应该接受不了他们说的那个臭臭的味道..好像是烟味的臭味?
貌似我对烟味过敏来着?啊哈..为了脸,我忍了
希望我能忍的下去吧...
不过,她有味道并不是她想要有的...但是人家作用真的是杠杠的
很多人说用完这个,就算过敏,用着用着,时间长了就不会过敏了,
为了这个功效我决定还是忍一忍,
祝福我要成功吧!
介绍完洋甘菊,再来跟大家分享F家的矢车菊纯露,
这个早就想尝试了,所以买来了,
味道不怎么地听说,重在效果,
最近看小说看漫画追视频,要疯了,眼睛看的各种疼啊..
这款据说舒缓效果很好,可以当眼药水,还是补水的小丫,暂时还没开,到7月中旬我就开开试试
最后就是大马士革了,对于他..我能说,是我买错了的凑单吗..
我要买白玫瑰凑单的,不知道怎么就点了它..
关于它,味道和质地和白玫瑰是一样的,而且价格方面比白玫瑰便宜的不能再便宜了
一般情况下,是尝不出来感觉的,是感觉一样的,
仔细感觉,会发现白玫瑰会比大马士革略粘一些,我说的粘不是真的那种粘,都是水的喷雾,感受不同而已
如果能接受价格,还是买白玫瑰更好一些。

补水能力确实比大马士革强,但是性价比相对大马士革并不高
CIMG5690_副本.jpg
他家在特价的时候会回购,因为差距真的很大..一般我会买够量,用到它下次打特价的时候,当然要先问下日期..哈哈哈

今天就先分享到这里吧,这些都是买了会回购的,那么,撒花~


0

主题

1028

帖子

0

精华

1级

Rank: 1

经验
0
发表于 2017-7-10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支持
  

0

主题

10

帖子

0

精华

1级

Rank: 1

经验
0
发表于 2017-7-16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买买买又管不住自己的小伙伴们最怕的就是朋友种草
www.77msc-msc.com www.55msc-msc.com www.sunbet367.com

0

主题

45

帖子

0

精华

1级

Rank: 1

经验
0
发表于 2017-7-21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