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267|回复: 47

【Alice静】丰盈千万发丝,顺润养护靠沙宣 *

[复制链接]

91

主题

487

帖子

10

精华

高级资深网友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3810

美容达人

发表于 2015-12-18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1.jpg

说到沙宣大家肯定不陌生,静静也一直在用沙宣的洗护产品。
这次新出了干发喷雾让我着实很惊喜,果断就入手来尝试下!

02.jpg



沙宣干洗洗发水
沙宣干洗洗发水可谓是油头救星!哈哈哈~我觉得像我这种懒人或者女生都是必备的神器!
小小一瓶还可以随身携带,出门旅行带上完全不会占地方哦~
瓶身也是沙宣家独有的大红色,非常好看~


03.jpg


轻轻拔开瓶盖就可以看到喷头啦,按压式的设计非常便利哦~

04.jpg



为了让大家更清楚看到喷雾的效果,静静还专门拍了张图片哦~
可以看到喷雾喷出来很密而且比较发散。

05.jpg



喷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头发太近喷哦!喷之前先要摇匀喷雾。
之后在离头发20-30里面处开始喷就可以啦~然后用手指梳一梳头发就可以啦。
喷完后可能头发上会残留些白色粉末,所以尽量不要喷太多哦。


06.jpg


喷完之后头发确实不油腻了还柔顺了很多,因为干洗喷雾味道比较香所以头发也会有种香味!
每次喷不要太多就行了。
但是干洗喷雾还是不能代替基础护理的洗发水哦!

07.jpg



日常去油保持发丝清爽舒适真心很给力呢~头发也变得蓬松了!
简直是懒人的福音呢!

08.jpg

修护水养润发乳

护发是平时头发基础护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静静这次顺便和干洗喷雾一起入了护发素~
染烫烦恼相信每个女生基本都会有的,所以选择一款水润养护的护发素最重要!

09.jpg

这款护肤素可以净化有害物质,有效防止发丝毛躁。
超水感修护配方可以滋润发丝哦~


10.jpg



在修护头发的同时还不黏腻,散发出淡淡的自然清香味道!
使用护发素的时候千万不要涂抹在头皮上,这样可能还会造型头皮毛孔堵塞生成头皮屑哦!
静静建议只涂抹在发梢受损严重的地方就可以啦~

11.jpg




涂抹后轻轻按摩发丝让护发素更好的发挥其效果~~~
可以看到按摩后的发丝就已经很顺滑啦~

12_副本.jpg



护发不油腻而且发丝轻盈,有自然蓬松感哦~
静静的头发比较少,使用后发量感觉也变多了呢~
感觉非常给力!

13.jpg



头发柔顺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真的是连心情都变好了呢~~~


Alice静分享 感谢你的支持


0

主题

2524

帖子

0

精华

1级

Rank: 1

经验
0
发表于 2015-12-18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赞一个:rose:

1

主题

147

帖子

0

精华

1级

Rank: 1

经验
0
发表于 2015-12-19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0

主题

1572

帖子

0

精华

1级

Rank: 1

经验
0
发表于 2015-12-19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丰盈千万发丝,顺润养护靠沙宣 真好

0

主题

760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1445
发表于 2015-12-20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挺好的啦

0

主题

558

帖子

0

精华

1级

Rank: 1

经验
0
发表于 2015-12-21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宣的洗发水很好用的

3

主题

21

帖子

0

精华

1级

Rank: 1

经验
6
发表于 2016-3-21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宣感觉一般呀

3

主题

21

帖子

0

精华

1级

Rank: 1

经验
6
发表于 2016-3-23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洗后的效果还蛮好

0

主题

3674

帖子

0

精华

1级

Rank: 1

经验
15
发表于 2016-3-23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顶顶。。。。。。。。。。



0

主题

40

帖子

0

精华

1级

Rank: 1

经验
0
QQ
发表于 2016-4-2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柔顺的头发好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